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鼓楼区举行“鼓乐齐鸣展风采·歌声嘹亮庆六一”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5日上午,开封鼓楼区“鼓乐齐鸣展风采·歌声嘹亮庆六一”活动在华北体育场举行。鼓楼区委书记魏培仕,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程慧超,区政府原副区长霍其勇等出席活动。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5月25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鼓乐齐鸣展风采·歌声嘹亮庆六一”活动在华北体育场举行。鼓楼区委书记魏培仕,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程慧超,区政府原副区长霍其勇等出席活动。

活动充分展示了鼓楼区少先队基础建设成果和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该区少先队员在体验教育中成长。

魏培仕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未来的主力军、生力军,要从小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勇于探索、富于想象、善于创造、团结协作,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以坚韧的毅力、踏实的工作,继续为少年儿童办实事,让孩子们成长得更好。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