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外国小哥肉测防晒指南 关于防晒你还得知道这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最近,一个外国人15种防晒测试,人肉亲身爆晒3小时的美妆测评在网络走红。

最近,一个外国人15种防晒测试,人肉亲身爆晒3小时的美妆测评在网络走红。

人肉测评

照片中这位“沐浴”在阳光下的白人小哥衬衫反穿,背部被胶带分为若干个小格,每个格子内都涂抹了一个品牌的防晒霜,用来检测其防晒效果。

至于为什么选白人?po主表示因为白人皮肤更怕晒,测出效果更敏感一些……,可怜白人小哥一分钟。

人肉测评

虽然测评方法有些不人道,但检测效果却是杠杠的,防晒效果肉眼可见。

人肉测评

防晒黑效果:契尔氏>Lamer=origins>安耐晒金瓶>isdin 喷雾=欧舒丹

防水效果:安耐晒小金瓶>安耐晒gel >契尔氏>lamer=isdin

使用感:isdin >安耐晒gel =契尔氏> Lamer

不同肤质防晒重点

1、干性肌肤因为肌肤无法产生足够的皮脂,导致角质层中皮脂缺乏,皮脂结构上的缺陷导致角质细胞间容易滑动。因为肌肤缺水,所以干性肌肤应选择含油脂比较多的霜状防晒用品。    

2、油性肌肤油性肌肤是由于体内荷尔蒙的关系,造成旺盛的皮脂分泌,毛孔粗大、油光满面。防晒品要选择水质啫喱、乳液状产品。    

3、混合性肌肤T字部位油油亮亮,易长痘痘及粉刺并造成毛细孔粗大,而两颊及眼睛周围却干巴巴的,使用防晒霜之前,使用T区专用的控油产品,抑制皮脂过度分泌。    

4、敏感性肌肤安全起见,推荐选择专业针对敏感性肤质的护肤品牌的防晒品,或者产品说明中明确写出“通过过敏性测试”,最好选择物理性防晒品。

晒伤后如何处理

1、用冷敷护理冷敷有助于中和晒伤,当水分逐渐蒸发时,就会有冷却作用,这有助于控制晒伤和疼痛。一天敷3-4次,每次约半小时即可。    

2、用乳液护理在晒伤部位可用1%的氢化可的松乳液涂抹,也有一定帮助。对疼痛部位一天涂3-4次,不要立即洗掉,要在皮肤上停留5--6个小时。    

3、黄瓜汁涂抹用黄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肤上10分钟,清凉透入皮肤,疼痛自然消减。    

4、用茶水热敷用棉球蘸茶水轻轻拍打晒伤处,这样可以滋养皮肤,减轻灼痛感。可以在家里的脸盆中加入浓茶,让晒伤的皮肤浸在水中多泡几分钟。    

5、涂抹芦荟汁将芦荟内的啫喱状汁液涂在被晒伤的皮肤上,让汁液自然干透。当皮肤因晒伤而出现灼热痛楚时,涂上芦荟叶液也有立即降热、清凉的功效。

(凤凰网河南综合生活妙招网、豆丁网整理)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