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上河园满庭芳精品客栈:芳香万里、庭雅别致、满意而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清明上河园满庭芳精品客栈优惠促销,入园区可享白天门票5折,房价可享超级优惠价。

清明上河园满庭芳精品客栈体验清风皓月,共享盛世繁华。清幽芳香惊醒世间名利客,阵阵鸟语唤回汴梁迷梦人。东京之外,汴河依畔,一间间客栈静静地坐落在盛世之间。居于林下,世外古道。

如果你来开封,想体验远离喧嚣的日子。可以来到这里——清明上河园满庭芳精品客栈。

满庭芳客栈外有缓缓十里汴河,深邃如故人之眼。望不尽画堂灯火,望不尽前尘往事。

房间当中放着数十方宝砚,各色笔筒,笔海内插的笔如树林一般。那一边设着斗大的一个宋瓷花瓶,插着满满的一囊水晶球儿的菊花。墙上正中挂着《清明上河图》精妙部分。

整个客栈的家具通用为黑胡桃木,造型简约而又不失奢华。一个音响,一个茶杯,用心观察,处处皆景。

客栈的名字源于宋代时的经典词牌名——《满庭芳》,满庭芳又名“锁阳台”、“潇湘夜雨”、“满庭花”等。以晏几道《满庭芳·南苑吹花》为正体,而今,满庭芳也代表着:芳香万里,庭雅别致,满意而归。

在这个初夏的时节里 满庭芳精品客栈优惠放大招

清明上河园满庭芳精品客栈优惠促销,入园区可享白天门票5折,房价可享超级优惠价。

优惠促销售卖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15日。

客房的户外景观以及室内设计,依据宋代文化主题展开,让客人体验到人与文化和谐相处的魅力。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旅途中的一份宁静,成全您和家人的一份和谐。

精心设计的雅致客房宽敞明亮,备有豪华的浴室,在此尽享舒适惬意,放松身心。

精美的摆设和整体风格相得益彰,温馨的灯光更是锦上添花。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