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科技

猎豹移动Q1收入11.45亿元 稳健利润支撑机器人业务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猎豹移动Q1收入11.45亿元稳健利润支撑机器人业务北京时间5月21日,猎豹移动(NYSE: CMCM)发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第一季度总收入11.45

原标题:猎豹移动Q1收入11.45亿元稳健利润支撑机器人业务

北京时间5月21日,猎豹移动(NYSE: CMCM)发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第一季度总收入11.45亿元,超过公司业绩指引上线,其中移动业务收入占总收入的88.9%,高于去年同期85.3%。猎豹移动第一季度毛利润同比增长至7.54亿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18%至1.36亿元,营业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2%增长至11.9%。一季度猎豹移动实现了利润和利润率的持续增长,尤其是工具产品及相关服务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7.8%至2.65亿元,营业利润率增长至35.5%。

本季度,猎豹移动持续提高核心业务的运营效率,并凭借强大的现金支持,正在通过对基于人工智能业务的投入为公司的长期增长打下基础。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合计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资金及短期投资为33.56亿元。这有力支撑起猎豹移动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的积极实践和探索,为公司带来更多发展机会,搭建起长期增长的引擎。(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