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老年戏友会自费 办戏曲演唱会


来源:大众网

5月20号下午,江苏省文化大厦四楼剧场里掌声不断,原来,南京秦淮戏曲联谊会主办的“南京上海常州三地同台戏曲演唱会”正在演出中。这些由退休老人组成的戏友会,演唱、表演水平还真挺高,老人们多才多艺,昆曲、越剧、黄梅戏、沪剧、锡剧、扬剧等剧种被演绎得越来越像专业团队,

原标题:老年戏友会自费办戏曲演唱会

5月20号下午,江苏省文化大厦四楼剧场里掌声不断,原来,南京秦淮戏曲联谊会主办的“南京上海常州三地同台戏曲演唱会”正在演出中。这些由退休老人组成的戏友会,演唱、表演水平还真挺高,老人们多才多艺,昆曲、越剧、黄梅戏、沪剧、锡剧、扬剧等剧种被演绎得越来越像专业团队,其中许多人多次在省市乃至全国各类票友大奖赛中获金奖、大奖,有的还出版了专辑碟片。据了解,这场演出活动需要花费三四万元,都是老人们自掏腰包。(通讯员刘良本)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