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栾川县和嵩县将联合举办高速免费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栾川县和嵩县将联合举办高速免费活动。活动自2018年7月20日0点至8月20日24点,共32天(含5个周末)。所有经过洛栾高速栾川县境内的栾川站、重渡沟站;嵩县境内的嵩县产业集聚区站、嵩县站、旧县站、九龙山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嵩县白云山景区

据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嵩县旅游管理委员会消息,为充分发挥伏牛山全域旅游扶贫联盟的优势,积极探索伏牛山地区“旅游+交通+城镇建设+休闲农业+社会公益+精品民宿”的区域一体化发展道路,通过全域旅游促进全域脱贫,栾川县人民政府和嵩县人民政府本着“交通惠民,旅游扶贫”的原则,经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同意,2018年栾川县和嵩县将联合举办高速免费活动。

千年菩提花绽放雨后春笋生黄角重渡沟景区邀你游山玩水、品美食

栾川重渡沟景区

活动自2018年7月20日0点至8月20日24点,共32天(含5个周末)。所有经过洛栾高速栾川县境内的栾川站、重渡沟站;嵩县境内的嵩县产业集聚区站、嵩县站、旧县站、九龙山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