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livia Burton 腕表丨520甜蜜表白献礼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Olivia Burton 腕表丨520甜蜜表白献礼还记得你的初次邂逅吗,还记得你的第一次表白吗?520悄然而至,浪漫的季节总会有美好的故事发生。来自英国伦敦的Olivia Burton腕表,

原标题:Olivia Burton 腕表丨520甜蜜表白献礼

还记得你的初次邂逅吗,还记得你的第一次表白吗?

520悄然而至,浪漫的季节总会有美好的故事发生。

来自英国伦敦的Olivia Burton腕表,为你准备好了一份少女心满满的表白惊喜。

The whole world can be yours, but you can only「be mine」.

以「Bee mine」致爱人,想花一辈子的时间,与你说一生一世的蜜语。

用时光酿出英伦蜜语

这是一座手腕上的英伦蜜语花园。

Olivia Burton创始人Lesa和Jemma从英伦古董中汲取灵感,并加入时尚与自然元素,设计出了妙趣横生的清新少女风腕表。

小蜜蜂、雏菊、蝴蝶和花朵,把深受女生喜爱的小动物和复古碎花图案融入手表的设计中,华美复古气质与时尚流行元素的碰撞交织,成为品牌标志性的风格。灵趣少女感在腕间一览无遗,更是表达心意的甜蜜暗号。

徜徉英伦花丛,发现蜜爱时刻

在这座蜜语花园里,灵动逼真的鲜花成簇,爱情的信使不断诉说着热烈的花语,把彼此的情意装进满满的时间刻度,用更文艺曼妙的蕾丝装点自然诱惑力。给你的悄悄话,就藏在繁花里。

华丽雕琢的3D小蜜蜂,金色浮雕更显丰富的层次质感。围绕花的世界激发关于爱的无限创造力,盘旋飞舞跳跃,驻足你心间,便是我一生最甜蜜的事业。

邂逅Olivia burton就像解密少女与女人的集合体,梦幻的线条勾勒,优雅的花朵印拓,释放特有的腔调,展现的是古典英伦的含蓄,却以低调而雅致的设计成为经典。简约之美,一见倾心。

这个520,在Olivia Burton蜜语花园里窥见丰富绚丽的少女心,收获完美的表白礼物。

时光流转成了璀璨的花园,甜言蜜语盛开了世间繁花,从戴上手表的那刻起,被TA藏入心扉,成为爱的秘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