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党总支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关节外科主治医师南运东、中医外科主治医师朱素华、普外科主治医师蔡峰、眼科口腔疼痛病区护士长张新慧、心内科主治医师马素霞(特邀)组成的专家义诊团队,在外科党总支委员、外科二

近日,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关节外科主治医师南运东、中医外科主治医师朱素华、普外科主治医师蔡峰、眼科口腔疼痛病区护士长张新慧、心内科主治医师马素霞(特邀)组成的专家义诊团队,在外科党总支委员、外科二党支部书记陈明环、外科党总支委员、眼科主任李淑珍的带领下,再次来到宁陵县乔楼乡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几位专家对就诊群众详细询问病史、认真做体格检查、耐心讲解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常识,并对乡村医生进行了业务技术指导,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张淑珍 陈明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