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鼓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做好视觉在线设计平台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战鼓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做好视觉在线设计平台互联网产品由PC端向移动端转移的进程越来越快,用户越来越喜欢在移动端完成操作。但也因此,很多移动端产品一味追求上线,而忽略了用户体验。战鼓在移动端产品

原标题:战鼓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做好视觉在线设计平台

互联网产品由PC端向移动端转移的进程越来越快,用户越来越喜欢在移动端完成操作。但也因此,很多移动端产品一味追求上线,而忽略了用户体验。战鼓在移动端产品浪潮汹涌的今天,依旧坚持以PC端操作为主,目的就是想要让平台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

致力于视觉在线设计领域,不断扩展产品功能

战鼓从一开始就是以建立帮助用户解决视觉在线设计为目标的平台。从最开始的场景H5到后来的手机海报,再到现在的长单页,以及计划上线的视频在线设计等,都是围绕着着视觉领域的在线设计而进行的产品功能的横向扩散。

当然,战鼓在进行产品功能横向延伸的同时,并没有忽略对产品的纵深方向的发展。在每个模块的内容质量和数量上,战鼓都追求精益求精。特别是在编辑器的操作上,不断的进行优化迭代。据悉,战鼓编辑器将在近期进行一次比较大的迭代,届时用户的使用体验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建立用户会员体系,让用户获取更多权益

战鼓已经上线会员充值活动,为广大的用户带来会员权益。这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战鼓用户,以感谢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目前,战鼓已经形成三个会员体系,五大会员权益。成为战鼓会员即可享受这些福利。

会员制度自上线起就收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升级会员以后非常的划算,在模板的选择上也更加自由,非常好的会员模式,为战鼓打call!”某企业营销的用户在升级战鼓的会员后这样评价。

用户体验是战鼓一直非常注重的部分,所以在战鼓的平台建设、功能开发、模板质量、设计操作等方面都坚持以用户为导向,充分的考虑用户的使用体验。

据悉,战鼓除了计划在近期上线视频在线制作功能、迭代编辑器等重大的动作意外,还计划将已经趋于完善的战鼓小程序投入到市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