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义、西华等9县区荣获首批“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据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获悉,孟津县、罗山县等9个县区被命名为首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并予以授牌。

日前,凤凰网河南频道从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获悉,巩义市、西华县等9个县区被命名为首批“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并予以授牌。

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是河南省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2015年11月以来,全省先后有26个试点县开展了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两年多来,各试点县按照创建有关要求,立足本地实际,大胆探索创新,总结累计了不少好的经验做法,并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

2017年10月下旬开始,河南省农业厅组织有关部门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标准,开展了考核验收等工作,第一批9个省级试点县达到了河南省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标准要求。根据考核验收和公示结果,命名孟津县、罗山县、巩义市、博爱县、西华县、灵宝市、长垣县、延津县、郑州市金水区为第一批“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并予以授牌。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