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auponWo中国原创设计师集合品牌亮相纳斯达克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YauponWo中国原创设计师集合品牌亮相纳斯达克2018年,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在各行各业收获了丰硕成果,中国这头东方睡狮已然觉醒,已然崛起。在改革春风的沐浴下,中国民族品牌

原标题:YauponWo中国原创设计师集合品牌亮相纳斯达克

2018年,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在各行各业收获了丰硕成果,中国这头东方睡狮已然觉醒,已然崛起。

在改革春风的沐浴下,中国民族品牌拔地而起,国家也越来越重视民族品牌的发展,从去年开始,中国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为民族品牌发展保驾护航。

图为YauponWo品牌在纳斯达克大屛展示

中国品牌日前夕,中国原创设计师集合品牌YauponWo,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吸引国内外众人驻足观看,位于“世界十字路口”的纳斯达克大屏堪称“世界第一屏”,是企业向世界展示的最佳窗口,苹果、阿里巴巴、腾讯等知名企业均曾在此亮相。这次中国原创设计师集合品牌YauponWo在此时登陆纳斯达克大屛,也是向全世界彰显中国原创设计师集合品牌的独特魅力。

YauponWo中国原创设计师集合品牌创始人沃怡芳,现为宁波潮集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年轻一代中国甬商的代表人物,创业经历丰富,涉及领域广泛,少年时期就对经商有敏锐的认识,商学结合,并开始做一些零售行业的大胆尝试。善于从高处着眼,从基础入手,精于向长远规划,勤于向目标奋进。独自创业,硕果丰盛,业绩辉煌。

说到设计师品牌集合店,相信有一些观众是不陌生的,随着消费升级,人们越来越趋向于去选择一些适合自己风格的,和自己有同样理念的服装来展示自己的个性。设计师品牌集合店也就孕育而生,遍地开花。

中国原创设计师集合品牌YauponWo起初仅是一家独立设计师工作室,凭借其创始人带领团队不断奋斗发展,至今在全国已有几十家代理及门店,是一个新锐设计师品牌。她们在宁波成立分公司是品牌发展重要的战略规划,设立宁波分公司是品牌进军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市场的重要基础平台。在如今线上平台“肆虐”的互联网时代,其创始人沃怡芳女士并不担心他们的品牌市场会受到冲击,她们所追求的是中高端市场定位,已经吸引了大批中高端消费群体,并争取早日将该品牌打造成服装行业领先的中国设计师轻奢品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