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悦南燕燕窝创始人王峰:不能只关注公益 最重要的是落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创变菁英,益路同行”,为全面展示新时代菁英女性风采,宣扬菁英女性社会价值,4月26日,由凤凰网河南频道主办的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在郑州绿地中心举行。为提高儿童防范意识

“创变菁英,益路同行”,为全面展示新时代菁英女性风采,宣扬菁英女性社会价值,4月26日,由凤凰网河南频道主办的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在郑州绿地中心举行。

为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保护女童远离性侵害。论坛当天,现场还启动了“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凤凰网河南招募一大批“女童守护者”联合发起人和爱心大使,他们将走进河南贫困留守儿童学校,重点开展女童保护公益行活动,通过公益讲堂、精准扶贫等形式,为女童守护勇于发声。

悦南燕燕窝创始人王峰作为名副其实的“海归创业者”,多年创业经验不仅让他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更让他认识到作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我们一直在努力关注社会各界的慈善活动,包括慈善需要帮助的声音。这是我们作为企业,作为个人应该尽到的社会责任。我认为公益不能只是关注,最重要的是实打实地去落实实施,这样才符合组织活动的意义。”

据悉,王峰的妻子悦南燕燕窝创始人岳芷慧也是一位从事慈善活动将近十年的爱心人士。这次她作为“女童守护者”联合发起人之一也将积极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这对“爱心夫妇”表示,会将公益慈善事业坚持下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承担起社会的责任。”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