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一届五次会议在桐柏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5日晚上,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一届五次会议在桐柏县召开,南阳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王清选,副会长张海泉、孙天鹏、王永杰、李相岑等90多人参加会议。王清选会长发表讲话指出,这次会议是十九大召开之后一次

4月25日晚上,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一届五次会议在桐柏县召开,南阳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王清选,副会长张海泉、孙天鹏、王永杰、李相岑等90多人参加会议。

王清选会长发表讲话指出,这次会议是十九大召开之后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努力做好生态文明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在南阳生态文明促进会一届五次会议上,表决增补李蛟龙飞、刘华等14人为理事,增补窦跃生、杨学富等6人为常务理事,增补夏秀光、陈强、胡文宣等3人为副会长;选举孙天鹏、黄术生、胡青华等3人为监事会成员。此外,会议还成立了中共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支部委员会,并选举了5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表彰了对生态文明工作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优秀单位和优秀志愿者。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