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五粮一号酒惊艳郑州春季糖酒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3日-25日,郑州春季糖酒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众多品牌参展。

4月23日-25日,郑州春季糖酒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众多品牌参展。

郑州本土酒企——郑州宴酒坊酒厂在糖酒会上让人眼前一亮。展位上六个容量1000斤的大酒坛着实引人注目。酒坛是专门从宜兴定制的陶坛,具有透气不透液的特点,是原酒老熟陈化的最佳容器,酒坛将近一人高,吸引不少市民来合影留念。

展架上摆着酿酒的原料五种粮食:高粱、大米、糯米、玉米、小麦,每种粮食在发酵过程中起的作用各有不同:高粱产酒香,大米产酒净,糯米产酒浓,小麦产酒冲,玉米产酒甜,五种粮食的产酒特点形成了宴酒坊酒的独特风格。

而展架上一块块类似砖块的东西更是吸引市民好奇地上前询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大曲,也是曲块,是以精选的小麦为原料,经过粉碎、拌和、制坯、培菌发酵、科学管理制成的中高温糖化发酵剂,正是大曲中的多种微生物,组成了宴酒坊酒的各种风味成分。

展架上的展品——郑州五粮一号酒,是郑州市酒体研究工程研究中心研制的五粮浓香型白酒,具有饮后不上头、不刺喉、不口干、香气独特、味醇尾净、酒体丰满的特点。而精装的郑州五粮一号酒更是以充满文化创意的造型让人爱不释手,书本型的外盒,书本型的瓶子,加上对郑州的介绍,真是郑州人对外的馈赠佳品。

郑州五粮一号酒在国际化的销售上也独领风骚。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白酒出口企业,宴酒坊酒厂在2016年取得出口备案资质,郑州五粮一号酒在2017年热销泰国,泰国的曼谷、芭堤雅、清迈等城市都有郑州五粮一号酒的身影。宴酒坊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宴酒坊只会用传统工艺酿造粮食酒,要让郑州市民在家门口喝上出口品质的健康白酒。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