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贾河小学开展“好书推荐”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4月20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贾河小学开展了“好书推荐”活动。参加此次好书推荐会的同学都是在各班组织的&ldq

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4月20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贾河小学开展了“好书推荐”活动。

参加此次好书推荐会的同学都是在各班组织的“班级好书推荐会”活动中选拔出来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各自语文老师的指导下,把自己在本学期里课外阅读的书目进行了集中回顾、整理,并从自己阅读的书籍中选择自己喜欢或印象深刻的好书,通过手抄报的形式推荐给队员们。有的推荐书中精彩部分,也有的讲述书中的故事,还有的介绍读书名言名句,队员们通过制作图文并茂的手抄报,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吸引着其他的小读者。不仅让队员们熟知了更多的好书,还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一次好机会。

好书推荐会活动的开展是该校读书活动的又一次升华,将会极大的激发学生们读书的热情,推动读书活动向着更高的目标攀升。(王军)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