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丘市一县35家企业集中在中原证券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4月18日上午,由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员代码:12001)与河南重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会员代码:15085)推荐的包括大洋纱线、永安纺织、孔祖酒业等35家夏邑优秀企业集体在郑州中原股权交

2018年4月18日上午,由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员代码:12001)与河南重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会员代码:15085)推荐的包括大洋纱线、永安纺织、孔祖酒业等35家夏邑优秀企业集体在郑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展示板成功上市。在这样一个吉祥如意的日子里,特别开设专场一次上市这么多企业,创下了该中心纪录。出席此次挂牌路演的领导有商丘市金融办副主任张建国,夏邑县委副书记李中军、副县长贺光勤,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隋永法,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赵继增董事长,中原证券副总裁徐海军等为企业授牌鸣锣仪式上,李书记与张建国分别致辞。

李中军书记指出,近年来,夏邑县围绕“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的发展,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好的气势。借力资本市场助推经济转型升级,是改革新时期的战略发展方向和目标。此次夏邑县35家优秀企业集中挂牌,是夏邑县支持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推企业茁壮发展的一项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活动。

张建国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商丘市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建设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目前,全市上市(挂牌)工作正在按照“培育一批、改制一批、辅导一批、上市一批”梯度推进。四板市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预科班、加速器。希望挂牌企业能够规范管理,对照资本市场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夏邑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黄河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京九经济开发带的黄金枢纽;资源丰富,物产富饶,是“全国粮食生产百强县”、“国家商品粮基地县”,亦是“中国食用菌之乡”。截至目前,商丘市共有挂牌企业138家,其中夏邑县挂牌企业38家,位列商丘市各县区挂牌企业数量第一位。未来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资源配置优势,助力夏邑县中小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另一方面此次路演夏邑县成功挂牌企业35家,据投融制表统计挂牌的分布在13个行业,排名前三的行业分别是纺织,木业,食品和服饰依次有8家,5家,4家,4家。且这四个行业占比此次总的挂牌企业的60%,可以说这四个行业在夏邑县经济发展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另外像照明,电缆,酒业这三个行业此次挂牌占比比较少仅有一家占比不到9%。虽然这3个行业此次挂牌比较少但也给夏邑县照明,电缆,酒业后期发展带了一个好头。

以下是投融制表: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