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手拜祖大典,眷茶重新诠释时尚中国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是一年三月三,盛大而隆重的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于昨天圆满闭幕。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已经成为河南人文化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有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根亲文化盛事”和“华

又是一年三月三,盛大而隆重的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于昨天圆满闭幕。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已经成为河南人文化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有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根亲文化盛事”和“华人世界第一圣典”殊荣的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对于河南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对于亿万不忘根本的炎黄子孙,更起到凝聚和振奋民族精神的作用。

河南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用茶是眷茶!为什么这样一场世界盛事要选择郑州的一家茶饮店呢?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为什么选择了眷茶?

河南,是中国的中原地区,中原本意为“天下至中的原野”,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文明的发祥地,是华夏民族的摇篮,是轩辕黄帝的故里,被视为天下中心。

不仅如此,河南也是姓氏的主要发源地,百家姓中,有78个姓氏来源于河南。叶落兮归根,故里兮牵魂。

对每一位炎黄子孙而言,最忘不掉的不过就是对故乡深深地眷恋之情。就是这个“眷”字连接了多少炎黄子孙的血脉,只要一想到故乡,只喝上家里的一口茶,心里也是暖暖的。蹉跎游子意,眷恋故人心。 眷茶只愿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这与拜祖大典的主题相相呼应,“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

眷茶还推出了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特别礼盒。

此次茶叶礼盒中都是河南的茶

此次茶叶礼盒中都是河南的茶

信阳毛尖5克x2

毛尖属于绿茶,中国十大名茶之一,香高味浓,回甘明显,极具特色。礼盒中选用今年明前毛尖。

信阳红茶5克x2

信阳红是中式红茶新贵,香气醇厚持久,汤色红润透亮,口感绵甜厚重。

随礼盒附赠滤茶器一只

随礼盒附赠滤茶器一只

这或许就是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选择“眷茶”的原因:不管你走到哪里,一杯眷茶能够唤起炎黄子孙对自己故乡的那份眷恋。

眷茶——时尚中国茶茶

“宁眷故乡一叶茶,莫恋他乡万两金”

茶,是中国文化的载体之一,眷茶是时尚中国茶的代表。眷茶主打奶盖茶和水果茶。作为一个河南的本土品牌,眷茶更注重使用本地的茶叶,比如信阳红和信阳毛尖都是多款畅销茶饮的基底。

新鲜的水果加上晶莹剔透的茶水,太美了,我已经无法自拔!

——阿秋

每天一碗芝士奶盖,对咸咸的奶盖毫无抵抗力,还是低脂,不怕长胖,够健康!

——暗暗喜欢你的熊

说到茶,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印象?

可能会想到是老人手中的瓷碗

可能会想起某个午后沉闷夏天的凉茶

可能会厌倦大腹便便老板们办公室里总标配的格格不入的茶台

有人总觉得中国茶与时尚绝缘,与现代生活方式有隔阂,给人尤其是年轻人留下了土、老、事儿、奢的印象。

不!在眷茶已经全部颠覆!茶文化的碰撞从这里开始!

①色

眷茶创始人说:当水果遇见眷茶,颜色相织交融绚烂多彩,每一口茶饮都充满夏天的色彩!

②香

眷茶创始人说:每一口眷茶,口感圆润醇厚馥郁,清润直抵心扉,回味生津不止,唇齿间泛起淡淡的茶香,直至心灵最温柔的深处。

③味

眷茶创始人说:奶盖+眷茶=新美味,甄选好品质芝士,丝丝入滑,股浓郁而不腻(你还可以选择低脂哦~)浓浓奶香混合着清新茶香,又是另一番滋味!

        眷茶——时尚中国茶空间

不单要喝好,更要你有视觉享受。每家眷茶的店内装修也内含中国风。众所周知,中华民族是炎黄后裔,是龙的传人,而龙也是中国人的象征。所以眷茶每家门店都有盘龙柱的设计。

眷茶的真爱粉经常会给盘龙柱paper cup上留下印记↑

眷茶的真爱粉经常会给盘龙柱paper cup上留下印记↑

与别家不同,来到店面没有纸质菜单发给你,而是最具特色的活字菜单。造纸和印刷术是中国的四大发明之一,有了活字菜单即节约环保又时尚美观。

活字菜单

活字菜单

        眷茶——时尚中国茶快乐

来眷茶的时候,虽然排队有些的小辛苦,但是如果你看到眷茶伙伴们忙碌的做茶身影,也会不由自主的静下心来了。一杯杯美味的眷茶,是经由他们灵巧的手为大家调制而成。

眷茶熙地港店被一些“眷粉”亲切地称作眷茶小哥哥

眷茶熙地港店被一些“眷粉”亲切地称作眷茶小哥哥

正是个性鲜活的他们,带着对故乡的眷恋,带着不忘初心的干劲,为大家调制一杯又一杯的眷茶。

选择喝中国茶,选择喝眷茶,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大家不忘初心。

曾经沉迷霓虹灯下光陆怪离的城市生活,现在越来越想逃离;曾经爱喝的那些碳酸饮料,也换成了各种各样的茶饮……在越来越注重自然的当下,中国茶也是时候重新年轻起来,时尚起来了。

眷之初心,茶之初味”

一起为时尚中国茶——眷茶,疯狂打call!

茶,是中国文化的载体之一,眷茶是代表时尚中国茶走向世界的开始。眷茶身居中国之中,携手拜祖大典,必将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前行。

让我们来一杯眷茶,回归生活,找回内心最美好的感觉。不忘初心!

本文为企业商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