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阿兰独中两元,广州恒大小组第一晋级亚冠16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亚冠小组赛G组一场焦点战17日在广州上演。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大阪樱花,凭借黄博文的闪击进球和阿兰的独中两元3:1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5月13日,2018私家车999“9要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2支业余球队参加,模拟世界杯赛程进行较量,最后的冠军可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今年6月,2018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办,足球热在全球持续升温。而近年来,场地条件受限小,一年四季都可参与的五人制足球越来越受到球迷朋友的喜爱。本次私家车999“9要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就以“挥洒青春,点燃未来”为主题,广邀各路民间高手,致力于打造迄今为止河南省影响力最大的五人制足球比赛。也拉开了今年夏天私家车999围绕足球一系列活动的序幕:

   

亮点一:好玩有趣之5V5“小世界杯”

本次五人制足球赛将于5月14日鸣哨开赛,32支队伍仿照世界杯赛制,分八组进行鏖战。每场比赛上下半场共40分钟。本次比赛设立冠、亚军、季军和第四名。在6月9日决出最后的冠军,冠军队伍有万元现金大奖。

 

亮点二:“有颜有料”足球宝贝选拔赛

激情的足球赛事当然离不开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队。今夏私家车999还将开启足球宝贝选拔赛,通过微信报名,经过8场海选,在7月15日世界杯决赛当天进行足球宝贝总决赛。通过这场比赛选出喜欢运动,积极健康,充满正能量的青春“爱豆”,带动更多的人了解、喜欢足球这项运动。

 

亮点三:私家车999“足球种子”爱心公益计划

足球水平要提高,还得从孩子着手。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振兴足球事业从娃娃抓起”的号召,私家车999将着手推行“足球种子”计划,在一年时间里,给全省99所小学捐助足球器材。并率领爱心车主前往学校,和孩子们一起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课。这一方面是响应国家“校园足球”的教育改革方针,给他们带去快乐和健康;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筛选出一些踢球的好苗子,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尽一份力。

 

夏天永远属于汗水和激情,属于足球和草地。不管你是不是参加了比赛,我们都希望你能带着孩子,带上足球,找块草地,开始享受吧!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