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周口市中心城区这七条路要升级改造成景观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5日下午,周口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七条景观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安排各相关单位共同协调解决目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题。据了解,这七条景观路分别是:太清路(汉阳路至周口大道);建设大道(大庆路至周口大

4月15日下午,周口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七条景观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安排各相关单位共同协调解决目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题。

据了解,这七条景观路分别是:太清路(汉阳路至周口大道);建设大道(大庆路至周口大道);七一东路(大庆路至周口大道)、七一西路(龙源路至汉阳路);交通大道(龙源路至周口大道);周口大道(颍河路至周口北出入口);八一大道(开元大道至黄河路);中州大道(黄河路至宁洛高速路口)。七条景观路升级改造,总长度38.89千米,主要改造道路两侧绿线范围之间,设计宽度42~115米不等。

据悉,这七条景观路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8年百城提质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意义重大。受绿化季节紧迫影响,周口大道、中州大道、太清路三条道路需先期入场建设绿化景观,中标的施工单位将于下周入场,加班加点率先实施道路景观绿化建设,争取“五一”前完成三条道路的绿化主要树种的种栽移植工作。(综合来源于周口日报、周口晚报等媒体)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