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河南牵手天聚商学院 助力中小企业腾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6日上午,凤凰网河南和天聚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凤凰网河南CEO崔津侨出席签约仪式。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上,凤凰网河南CEO崔津侨表示,“此

4月16日上午,凤凰网河南和天聚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聚商学院董事主席陈素霞、天聚商学院院长范武吉、凤凰网河南CEO崔津侨、凤凰网河南副总监刘海岗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凤凰网河南CEO崔津侨表示,“此次签约的意义不同反响,凤凰网河南将携手天聚商学院,助力企业家品牌背书,让企业家创业更容易。凤凰网是依托凤凰卫视重点打造的凤凰新媒体,拥有4.2亿用户,凤凰网河南频道日均PV达3900万,将为天聚商学院以及该学院的企业家讲好品牌故事,传递河南好声音,助力企业更成功。”

凤凰网河南CEO崔津侨

凤凰网河南频道自2017年4月21日运营以来,始终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坚持立足河南,面向全球,服务区域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网民受众的媒体理想,始终关注河南发展,坚守舆论阵地,担当社会责任。与天聚商学院签约后,将在凤凰网河南频道首页开设“商学院”频道,为天聚商学院及该学院的企业家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内容推广。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天聚商学院被誉为中国培训行业的“实战商业大学”,倾力打造培训行业各体系精英人才,极大地提升了培训行业的整体水准。拥有完整的培训课程体系,从顶级的企业家修炼系统到高端的商业模式研讨班、商业模式实战训练营、以及企业的项目推广落地系统,为客户提供精准、实操、实用的培训和落地服务。致力于让每一位企业家都成为演讲型的商业领袖,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还能够帮助更多的合伙人企业,形成新的商业生态系统。

对于本次与凤凰网河南的合作,天聚商学院董事主席陈素霞表示,凤凰网河南是“让河南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河南”的重要外宣窗口,一直积极推动河南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双方有着共同的理想和价值观,将借助凤凰网河南的全媒体平台,推广商学院的理念,提升商学院的影响力,共同服务于社会,帮助中小企业不断成长。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