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旅游区现场办公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1日上午,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旅游区现场办公,调研景区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景区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永城市领导栗团结、梁廷振、张福光陪同。

4月11日上午,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旅游区现场办公,调研景区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景区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永城市领导栗团结、梁廷振、张福光陪同。

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旅游区现场办公

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旅游区现场办公

座谈会现场

在芒砀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中华听取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旅游区在发展中存在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配套、环境秩序、机制构建等方面的问题,对破解景区发展瓶颈、提升景区承载能力,构建良性机制,推进景区提标提质作出安排部署。

李中华强调,一是明确定位,科学快速推进景区跨越发展。要突出汉文化特色、突出民俗风格、突出自然景观,做足做活“汉”“山”“绿”文章,擦亮国家5A级景区品牌,进一步提升景区美誉度,打造全国著名的文化、体验、旅游目的地。

二是果断出击,统筹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力度。交通要畅,加快推进连霍高速芒山出口、旅游景观专用道路、景区内连接道路等工程建设进度,让旅游交通道路将各景区和旅游项目有机串联起来,方便游客通行、停车和观光旅游;泊车要上,景区停车场的建设要坚持政府主导,采取中小型停车场相结合,科学谋划,加快推进,形成结构合理、布局匹配的停车系统;商业要建,做好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配套服务建设,满足旅游长远发展需求。

三是构建机制,形成景区共赢大格局。要着眼景区长远发展,牢固树立景区“一盘棋”思想,理清利益共同体的思路,认真处理好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芒山镇党委政府、各旅游公司及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创新旅游综合协调管理和协调发展机制,推动形成协作共赢的大格局。

四是规划引领,捍卫规划刚性原则。要强化规划刚性约束,严格规划审批程序,建立完善“业务会把关、专家会审核、规委会决策、全社会公示监督”的机制,坚决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同时,要加大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和旅游市场秩序规范的联合执法力度,保持对扰乱旅游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引导群众依法依规经营,进一步净化旅游环境。

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旅游区现场办公

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旅游区现场办公

​现场办公

座谈会召开前,李中华先后到连霍高速芒山出口、王引河闸、夫子山景区、大汉雄风景区、旅游景观专用道路、僖山地质公园、保安山景区等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高速出口扩建工程、停车场规划选址、旅游景观专用道路建设以及各景区建设综合提升工作。(今日永城 孙海峰)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