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省长陈润儿监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1日,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长陈润儿监誓,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仪式。

4月11日,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长陈润儿监誓,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去年下半年以来由省政府任命的68名国家工作人员,身着正装,列队面向国徽肃立。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员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整个宣誓过程庄重严肃。陈润儿勉励新任职人员:铭记誓言,履行承诺,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做一名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屈芳)

(凤凰网河南综合大河网、河南日报整理)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