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开始整治“三小”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河南开始整治“三小”违法违规行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经营店及小摊点等监管是全国食品安全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难点和重点问题。4月9日,记者从河南省食药监局获悉,从即日起至今

原标题:河南开始整治“三小”违法违规行为

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经营店及小摊点等监管是全国食品安全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难点和重点问题。

4月9日,记者从河南省食药监局获悉,从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前,我省食药监部门将开展专项行动,全面开展“三小”治理整顿。

省食药监局要求各地食药监部门,对于不按规定要求履行登记、备案手续,无证生产经营;制售非法添加、使用病死畜禽肉和工业原料等非食品原料生产加工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查处、打击整顿。

今年7月至11月底为集中整治阶段,记者获悉,省食药监局将组织督查和暗访,定期通报各地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各地也要加强督导检查,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作为、情况不报告、问题不解决的地方和工作人员,要严肃追究责任。(记者米方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