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交通广播副总监南方寄语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将于4月26日华丽启幕,论坛的主题为“创变菁英、益路同行”,届时,将有200位菁英女性嘉宾参会,还将启动“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

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将于4月26日华丽启幕,论坛的主题为“创变菁英、益路同行”,届时,将有200位菁英女性嘉宾参会,还将启动“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

日前,论坛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多位知名人士向论坛发来贺词。河南省文明交通形象大使、河南交通广播副总监南方在贺词中说:“在这里恭贺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南方,河南交通广播首席节目主持人。2002年4月策划推出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南方谈交通》节目,迄今已经开播16年。16年来,南方以专业的法规阐释、负责的工作态度、亲和干练的主持风格获得听众的认可和喜爱,彰显了媒体人的社会责任,在河南省内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除了主持人的身份,同时她也是河南省文明交通形象大使,是河南省交警总队特聘执法监督员,更是河南省交警总队法制专家组成员,曾为《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河南省校车管理条例》建言献策。先后被中国影视广播大奖和中国播音员主持人金话筒奖提名,多次获得国家、河南省播音主持一等奖,被评为“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等,是当之无愧的中原女性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河南交通广播南方预祝2018凤凰中原菁英女性论坛圆满成功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403/14/wemedia/8941e922bd259f5a4ca0ac3b1ffe42d602e99ff7_size369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