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6日,央视主持人张越将同中原女性共赴“心灵之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智慧、自信、淡定、沉稳……这些词语经常被用来形容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张越。主持《半边天》节目十余年,集学识、机智、幽默于一身,张越以自信从容展现给观众另一种不拘于世俗的魅力

智慧、自信、淡定、沉稳……这些词语经常被用来形容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张越。主持《半边天》节目十余年,集学识、机智、幽默于一身,张越以自信从容展现给观众另一种不拘于世俗的魅力,并赢得了“中国女性代言人”的美誉。

随着中国社会女性地位日益提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菁英女性力量愈发有力。在改革开放进程中,菁英女性的创变力量不容忽视,创变历程也给社会发展带来诸多启示。4月26日,2018凤凰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将在郑州举办,并启动“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

张越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届时将与中原大地的菁英女性们进行智慧的碰撞,情感的互动。临近会期,她也向论坛发来了贺词,预祝2018凤凰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及“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圆满成功。

张越,1988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中文系,之后一直从事教师职业,其间当了一段时间自由撰稿人,并开始尝试电视编剧,参与了《我爱我家》、《临时家庭》等大家熟悉的电视剧制作。1995年底,张越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半边天》节目主持人,现主持央视《夜线》栏目。曾获中国电视金话筒奖金奖等诸多奖项。

多年来,张越一直关注女性的职业与人生,关于女性如何找到家庭与事业的平衡点,张越曾说,作为职场女性,可以用工作上认真努力的态度和形象感染孩子,使孩子懂得责任和付出;同时,工作再忙,也不能成为忽视家人的借口,要善于表达自己对家人的爱,就有可能事业和家庭双丰收。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央视著名主持人张越将来郑州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29/14/wemedia/ab0437647662be091bd5c622b76ed6b67daaba89_size347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