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落地鹰: 品牌代运营,就找落地鹰!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落地鹰: 品牌代运营,就找落地鹰!近些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与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当下,企业要想生存下来,已经是难如登天。而运用品牌战略,做好企业定位,并持续围绕定位深度挖掘,针对竞争对手做好

原标题:落地鹰: 品牌代运营,就找落地鹰!

近些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与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当下,企业要想生存下来,已经是难如登天。而运用品牌战略,做好企业定位,并持续围绕定位深度挖掘,针对竞争对手做好品牌区隔,打造出企业与众不同的品牌,最终抢占消费者心智,则是当下企业的首要问题。

1.jpg

品牌定位是什么?为什么备受推崇?

品牌定位,简单来说就是指你的品牌在消费者心智里面代表什么。如今这个时代,哪个品牌能占据消费者的心智,它就能夺得市场。比如:凉茶界的王老吉,火锅界的海底捞,空调界的格力…

而最近几年里,由于战略定位的重要性与相关知识培训的系统化,中国越来越多的企业老板们开始“定位”。

品牌定位精准,运营落地却难如登天?

经过实地调研,数据显示,战略定位在我们国内的普及度还是挺高的,但是同时又面临着另一个潜在的问题,那就是品牌有了定位后究竟该如何落地?这是一个几乎95%以上学习战略定位的企业所面临的共同难题。

河南郑州某企业负责人这样表示:我们已经找相关专家一起做了定位,也得到了全案品牌策划案,公司内部上上下下近百号员工也都培训了,同时企业体制上也做了革新,无论是内部陪衬,还是外部陪衬,能做的都做了,但是却没有多少改变,也可能是没有投放大量广告的缘故吧!

经过调研,不难发现企业品牌运营落地难是一种普遍现象,其中两个方面的问题值得关注。一是普遍认为做定位就得花费巨额的广告费;二是认为现阶段正处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不知道该如何借力移动互联网进行品牌定位后的运营落地。

落地鹰,实战派,品牌运营落地快!

品牌代运营,就找落地鹰。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第三方品牌运营落地公司却少之又少。因为懂品牌的策划公司不懂互联网运营,而懂互联网运营的推广公司不懂品牌策划。两者只有完美融合才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品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做好运营落地!据悉,位于河南荥阳中原智谷创新创业综合体内的郑州一路向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开先河地将品牌运营与移动互联网深度融合。

从该公司旗下核心产品“落地鹰”事业部了解到,该项目专注从事企业品牌运营落地,目前已自主研发4套品牌运营落地体系,完美解决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下品牌运营落地难的致命难题。

2.jpg

落地体系一: 品牌运营体系打造

根据企业所处行业,深度调研所属品类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结合企业自身历史发展,完善拟定以品牌为中心的战略规划!同时,合作之初落地鹰会深入企业内部进行实地分析与研究,最终确定企业独有的品牌运营体系标准!

落地体系二: 品牌网站运营

根据已经梳理出的企业品牌运营体系,制作以品牌为核心的品牌型网站,提高客户对企业的信任感,使得网站成交力倍增,同时确定要优化的核心关键词,持续进行内容更新维护,提高关键词排名,最终获得更多潜在客户咨询!

落地体系三: 品牌新媒体运营

根据已经梳理出的企业品牌运营体系,注册以及完善各种新媒体传播平台,深入运营今日头条号、搜狐媒体号等多个新媒体平台,最终使得品牌线上传播更快,覆盖面更广。

落地体系四: 品牌全网推广运营

根据已经梳理出的企业品牌运营体系,深入打造以国内知名搜索引擎为核心的多个全网营销资源,提高企业线上口碑,促进品牌影响力。

随后,落地鹰创始人杜晓龙先生这样说:企业塑造自己的品牌,在这个同质化日驱严重的时代下已经刻不容缓,因为你不占据心智,别人就会占据。我们身处移动互联网时代,就应该紧紧拥抱它,让它为品牌战略运营落地加力,而不是恐惧。落地鹰的产品研发部门,会继续对品牌运营落地体系做更深入的研究,助力更多企业自主品牌真正的实现品牌运营落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