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女记者曹爱文寄语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将于4月26日华丽启幕,以“创变菁英、益路同行”为主题,届时,将有200位菁英女性嘉宾参会,还将启动“女童守护者”公益项

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将于4月26日华丽启幕,论坛的主题为“创变菁英、益路同行”,届时,将有200位菁英女性嘉宾参会,还将启动“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

日前,论坛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多位知名人士向论坛发来贺词。被誉为“中国最美女记者”的曹爱文在贺词中说:“创变菁英,益路同行,祝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曹爱文是河南电视台记者,2006年7月10日在郑州黄河花园口采访儿童溺水事件,在120还没有赶到的情况下,抛开采访工作,电话请教救人方法,奋不顾身抢救孩子,被网友称为“中国最美女记者”。她还是河南省三八红旗手、2008奥运火炬手,2006感动中原人物,感动中国入围候选人,南方周末全球时代先锋人物,河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曾荣获河南省五四奖章,是当之无愧的中原女性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原菁英女性论坛嘉宾:中国最美女记者曹爱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28/14/wemedia/4d1899eef2d2d12f15b7f5779c74bb7f3b10fbb2_size347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