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应邀参加河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双选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适应河南水木环保发展新常态下的招聘形势,不断拓宽水木环保用人渠道,促进用人、育人计划顺利开展。3月20日,水木环保受邀参加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电气自动化类

为适应河南水木环保发展新常态下的招聘形势,不断拓宽水木环保用人渠道,促进用人、育人计划顺利开展。3月20日,水木环保受邀参加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电气自动化类”专场双选会。

招聘现场,人力资源部邢兰香和许路通过海报、宣讲会等方式介绍了水木环保行业背景、职位信息、薪酬体系和培养体系等,吸引该校很多优秀毕业生前来咨询。

水木环保技术部经理陈玉龙为河南工业大学2014届毕业生,他说:“电气自动化专业是河南工业大学的优势特色学科,每年都非常渴望回母校招聘,母校的毕业生动手能力强、实干精神强、创新能力强,深受单位领导的肯定。”此次水木环保不但招聘电气和机械专业的学生,还招聘市场营销和外语专业毕业生,陈经理希望能与母校多多合作,招聘到优秀的毕业生。

水木环保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通过近十年的持续改善,不断超越,于2016年新三板成功挂牌,2017年进军海外市场。公司持续发展的同时,才能给员工提供更多的晋升空间和发展机会。也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水木环保这个大家庭,共同成长,共成努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