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老鸦陈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签订安全责任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健全幼儿园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师幼生命和幼儿园财产安全,构建和谐校园。

为了健全幼儿园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师幼生命和幼儿园财产安全,构建和谐校园。3月20日,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幼儿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会上,付园长与全体教职员工,都各签订了一份安全工作责任书。责任书一式两份,一份交给园方,一份自己留存,责任书中明确规定:园长是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校园安全工作全权负责;幼儿学生在园期间,班主任是班级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也是岗位责任人。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幼儿园安全工作制度,高度重视幼儿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好班级各项安全措施。老鸦陈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的全体教师认真阅读了责任书上的条款,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也把安全责任放进了心里。

通过安全责任书的签订,提高了每位教职工幼儿园预防和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安全责任感。爱岗敬业书的签订,不仅是对自己行为规范的一种约束,同时也对孩子的行为起到表率作用,全体教职工将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为幼教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潘彦靜)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