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太阳能热利用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03月18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振宇带队参加了由中国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共同承办

2018年03月18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振宇带队参加了由中国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热利用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就“太阳能光热+”供暖技术进行理论与实践的全方位分享为主题,汇集了国内最先进、最具有代表性的太阳能热力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和太阳能供暖多形式解决方案、太阳能城市工程应用等11大品类。太博会上,中国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热利用联盟理事长张晓黎致辞并讲话。

此次活动,河南水木环保科技的副总经理罗振宇在参观展览的同时,与同行业专家、工程商、经销商、各界用户相互交流学习,增进友谊,扩宽信息渠道,由此了解到太阳能光热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与趋势。

2018年,水木环保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好太阳能热利用的技术和可再生能源的优势,共同推动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前行,创造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新时代。(供稿:王红凯)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