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丰县旅游局开展平安宝丰建设宣传月活动(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进入3月份以来,宝丰县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平安宝丰建设宣传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和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平安宝丰建设宣传月活动。

进入3月份以来,宝丰县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平安宝丰建设宣传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和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平安宝丰建设宣传月活动。

宝丰县旅游局开展平安宝丰建设宣传月活动

宝丰旅游人向平顶山市法制办领导介绍宝丰旅游

宝丰县旅游局开展平安宝丰建设宣传月活动

宣传现场

3月16日,宝丰县旅游局工作人员在宝丰县委、县政府门口利用联合开展平安宝丰建设宣传月的契机,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向过往人群及外来游客发放旅游安全资料、耐心向咨询者解答旅游安全相关问题等形式,有效的宣传了旅游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了游客安全意识。

宝丰县旅游局开展平安宝丰建设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

旅游安全是旅游业的生命线,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宝丰县旅游局开展平安宝丰建设宣传月活动,旨在普及广大游客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应急避险常识,切实提高游客对平安宝丰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广大游客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全力营造平安宝丰建设浓厚氛围。(宝丰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