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对餐厨垃圾实行统一回收 随意倾倒餐厨废物最高罚5万元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郑州对餐厨垃圾实行统一回收 随意倾倒餐厨废物最高罚5万元3月15日,记者从郑州市了解到,郑州市要求对餐馆、酒店、单位食堂的餐厨垃圾统一进行回收处理。按照规定,今后各餐饮单位的餐厨废弃物都将统一

原标题:郑州对餐厨垃圾实行统一回收 随意倾倒餐厨废物最高罚5万元

3月15日,记者从郑州市了解到,郑州市要求对餐馆、酒店、单位食堂的餐厨垃圾统一进行回收处理。

按照规定,今后各餐饮单位的餐厨废弃物都将统一由专门的餐厨垃圾处理公司进行回收处置,上门收集的时间分别是上午8点至11点,下午1点至5点半,晚上7点至11点半。

记者了解到,根据《郑州市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规定,餐厨废弃物的产生单位将餐厨废弃物随意倾倒、堆放,或者排放到雨(污)水管道、沟渠等设施,最高将处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个人则处200元以下罚款。(米方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