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科技

华为证实将发布第三代智能手表 小市场里的大蛋糕


来源:环球网

据本周早些时候,华为首席执行官余承东证实,该公司将发布第三代智能手表,但具体地说,它将在稍后时间发布。

原标题:华为证实将发布第三代智能手表小市场里的大蛋糕

据本周早些时候,华为首席执行官余承东证实,该公司将发布第三代智能手表,但具体地说,它将在稍后时间发布。

据余承东表示,“因为华为Watch 2卖得很好,所以现在并不是很急于推出新一代手表。

目前,并没有官方数据来支持余承东对于华为手表销量的评论,但至少Android Wear的粉丝们相信,至少有一个Android OEM厂商仍然对谷歌的可穿戴平台有信心。

2012年智能手表等可穿戴终端开始爆发,2013年下半年以后进入产品密集发布期。然而,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仅停留在“抬腕唤醒”、“分得出走路与跑步”和“大致准确的心率”这个层次上,似乎都如同鸡肋一般可有可无,且始终都无法突破这一瓶颈。

至于安卓系统的OEM厂商,我们最近并没有看到太多新发布的设备,这让我们感觉这一平台有日薄西山的感觉。而事实上确实也有很多的厂商停止了安卓智能手表的开发。不管怎样,如果有公司继续生产Android Wear设备,肯定会有很多人想买。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