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承雷锋精神 建功出彩中原”主题活动月在郑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共青团郑州市委承办的“传承雷锋精神 建功出彩中原”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共青团郑州市委、共青团二七区委、

3月2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共青团郑州市委承办的“传承雷锋精神 建功出彩中原”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共青团郑州市委、共青团二七区委、二七区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及高校青年志愿者、社工、中小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上,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二七区委副书记王玉红为四点钟课堂“春雷工作室”揭牌,这也意味着由团干部、高校青年志愿者、青年社工、平行线教育志愿者组成的“春雷工作室青年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与社区居民共同开展做元宵、吃元宵、猜灯谜活动,独立音乐人陈朋、居民代表现场献唱,为大家送去元宵祝福。场外,还有来自淮河路街道谷殿明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二七区青益社工志愿服务队等8支队伍,为社区居民开展家电维修、义诊等志愿服务。

据悉,共青团河南省委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在3月份将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建功出彩中原”主题活动月,组织引领全省各级各类青年社会组织和志愿服务组织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丽河南建设、让人民过上更好生活和文化软实力提升,广泛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社区服务、文化制度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