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午朝门派出所:节日坚守岗位 守护辖区平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节假期虽已过,但是由于龙亭公园的上元灯会、翰园和森林公园的庙会活动,龙亭景区每天还是热闹非凡,游客的热情依旧不减。为确保龙亭景区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开封市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放弃节后调休,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每天仍坚守在保畅的一线岗位上。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春节假期虽已过,但是由于龙亭公园的上元灯会、翰园和森林公园的庙会活动,龙亭景区每天还是热闹非凡,游客的热情依旧不减。为确保龙亭景区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开封市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放弃节后调休,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每天仍坚守在保畅的一线岗位上。

民警罗宁帮忙联系走散男孩家属

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开封市午朝门分局交管巡防大队紧紧围绕“防事故、保畅通、保平安”这一中心工作任务,立足辖区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警全力应对车流人流高峰,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辖区道路安保工作任务。

全警动员,全员上岗,严防严控。

午朝门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每日安排警力负责辖区交通流量较大的新街口、午朝门广场、九鼎路口、龙亭北路、龙亭西路、龙亭东路、金耀门里等路口路段的交通秩序维护,在周边道路进行疏导执勤,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加强疏导,适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大队根据景区道路车流变化情况,适时采取单行等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加强对交通复杂、易堵路段的巡逻和疏导,有效缓解了道路交通压力,确保在车流人流剧增的情况下不发生大面积长时间的道路交通拥堵情况。

20年如一日的指挥标兵王海涛

事故前移,确保事故快处快撤,及时恢复道路交通秩序。

午朝门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安排事故中队民警在午朝门广场值守,有事故警情时,第一时间出警,快速取证、及时处理;无警情时,协助广场执勤民警指挥疏导交通。

民警刘丽帮助4岁走失男孩寻回亲人

民警刘丽帮助75岁走失老人找寻家人

热情服务,树好开封公安形象。

节日期间,每日十几个小时的连续执勤、中午不断档的路边就餐,大队民警协警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在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同时,热情为游客提供服务,为游客指路、找停车位;帮助走失老人、孩子;拾金不昧,寻找粗心失主……群众的一句句感谢、一面面锦旗,就是对民警工作最大的肯定与支持。

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最忙爸爸孙振宏

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提醒广大游客朋友们:外出旅游,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将车辆有序停入正规停车场内,服从民警指挥,遇有道路交通拥堵时,请耐心等候,切勿逆行、随意超车变道。文明交通停看行,行车安全重礼让!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