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宝丰过大年 正月十三邀你赏马街书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如果正月十三你到宝丰去,欢迎你赶一年一度的马街书会。宝丰的马街书会作为中国文化史上的一大奇观和曲艺文化的“活化石”,每年的马街书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艺人汇聚马街,以天穹作幕,麦田为台,为群众表演各种曲艺,场面宏大,韵味十足。马街书会历史悠久,已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如果正月十三你到宝丰去,欢迎你赶一年一度的马街书会。宝丰的马街书会作为中国文化史上的一大奇观和曲艺文化的“活化石”,每年的马街书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艺人汇聚马街,以天穹作幕,麦田为台,为群众表演各种曲艺,场面宏大,韵味十足。马街书会历史悠久,已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回宝丰过大年正月十三邀你赏马街书会

回宝丰过大年正月十三邀你赏马街书会

回宝丰过大年正月十三邀你赏马街书会

马街书会(资料图片)

马街书会

活动内容:第十三届宝丰马街书会优秀曲艺节目展演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7日、28日上午9:00(农历正月十二、十三上午)

活动地点:马街书会会场

回宝丰过大年正月十三邀你赏马街书会

​马街书会(资料图片)

正月十二、十三和家人一起去马街,共赏经典曲艺文化。

(宝丰县旅游局)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