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平安守护全警动 商水公安守护群众“过大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视频调度到派出所、所队,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聆听守护群众“过大年”指令。

视频调度到派出所、所队,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聆听守护群众“过大年”指令。2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商水县公安局召开“双节”“两会”安保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旨在让全县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忠发出安保“指令”。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节日期间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措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忠同志从强化反恐维稳工作、社会面治安管控、火灾事故防控、道路交通管理、烟花爆竹管理以及打击刑事犯罪等工作上进行了动员部署。

该县刑侦、治安、经侦、巡特警等实战警种负责人表示,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深入开展以“扫黑恶、缉枪爆、打盗诈”为重点,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向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刑事犯罪发起强大攻势,寸步不让地严打严治枪爆违法犯罪,切实打出声威、打出成效,让全民群众安心“过大年”。(陈保来郭利军)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