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沈丘县公安局抓获保健品“营销顾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保健品“营销顾问”,栽了!春节降至,沈丘县公安局留福派出所紧盯辖区各类网上在逃人员信息,采取公开抓捕与秘密排查等措施,于近日借助“一标三实”业务信息录入

保健品“营销顾问”,栽了!春节降至,沈丘县公安局留福派出所紧盯辖区各类网上在逃人员信息,采取公开抓捕与秘密排查等措施,于近日借助“一标三实”业务信息录入之机,成功抓获河北省赞皇县警方网上通缉的以推销保健品为名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龙。

2015年以来,李某龙进入维安泰保健品公司,经简单培训成为公司“营销顾问”,通过网上购买的公民信息,冒充“专家,医师”向受害人推销高价保健品。该公司被赞皇警方捣毁后,李某龙在逃。接到河北警方通报后,其户籍所在地沈丘县公安局留福派出所所长韩方立即部署布控,但久抓未果。

春节前夕,留福派出所悉心摸排,并借助治安系统“一标三实”工作贴近其家人,并获取其相关信息。2018年2月13日上午,韩方所长与民警邓永亮赶到留福镇老官庄行政村平王寨村,将李某龙抓获归案。

经突审,李某龙对以推销保健品为名,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犯已被沈丘警方刑事拘留,并于近日移交赞皇警方(供稿:长春)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