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云皮具城集结品牌力量 铸就皮具行业未来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龙门刘浩清:白云皮具城集结品牌力量,铸就皮具行业未来12月16日,由广东省皮具商会、广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广州电视台“非常时尚”栏目组联合举办的2017&ldquo

原标题:龙门刘浩清:白云皮具城集结品牌力量,铸就皮具行业未来

12月16日,由广东省皮具商会、广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广州电视台“非常时尚”栏目组联合举办的2017“白云世界”十大系列评选活动总决赛盛大举行,最具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实力的行业评选,经过专业考评终于尘埃落定。

本届十大系列评选分为“十大知名品牌”、“十大特色商铺”和“十大金牌店长”。白云皮具城十大系列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受到了业内专家、众多品牌商户的极大关注和参与及行业的认可。2017年,白云皮具城继续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积极推动皮具品牌转型升级,促进原创品牌的孵化和扶持,挖掘出更多新锐、有创意、创新能力的新品牌。本次评选活动也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十大金牌店长”评选,为更多优秀的皮具行业从业人士提供了更多展示的舞台。2017“白云世界”十大系列评选活动也得到佛山万科城市之光冠名赞助及大力支持。

为了保证大赛的公正、透明、权威,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众多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包括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粤港澳服装服饰商会设计师联盟主席王建民;亚洲时尚联合会理事、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广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周国屏;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理事,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范福军;时尚趋势机构艾林咨询创始人林培奎、知名时尚界空间陈列专家、视觉专家、广州WOD设计师世界视觉总监韩冲、白云学院皮具设计专业主任付邦国;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皮具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崔士友、广东文艺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国家皮具设计考评员彭林;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皮具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段娜,受邀担任2017“白云世界”十大系列评选活动的评委。

总评活动现场,20强入围品牌通过产品走秀、品牌解读、情景演绎等形式展现品牌风采,现场评审团也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和打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TOP BEAUTY 、皮匠传奇、DIPI 鼎品、ZSNOI、路易卡迪、warm gray 、爵尔丝顿、VERSSE华色、碧喏卡、比比皮具十个品牌脱颖而出,最终获得2017年度白云皮具城十大知名品牌称号。广东省皮具商会秘书长、白云皮具城行政总监方升来、白云皮具城总经理助理刘才仙、广东省皮具商会办公室主任钱振和及评委代表给获胜的商户颁发荣誉证书。

众所周知,广州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是集合批发+零售+旅游购物+高端定制+创意设计的皮具标杆市场。作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最大的皮具成品交易平台,一直发挥着皮具行业大平台、大中心的领头羊作用。白云皮具城品牌荟萃,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创新、创意设计,都与时俱进地与世界同步接轨,享誉海内外。

九载荏苒,白云皮具城以引导行业发展,发掘行业典范先锋,孵化打造自主品牌,保护知识产权为己任,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潮流,表彰创新、鼓励原创,始终致力于促进广东皮具行业的稳步、高速、健康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