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上市公司一周投融资动态1.29-2.5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郑州银行签约苏宁控股发力商贸物流特色银行建设2018年2月2日上午10时,郑州银行与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在江苏南京苏宁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

 

郑州银行签约苏宁控股发力商贸物流特色银行建设

2018年2月2日上午10时,郑州银行与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在江苏南京苏宁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金融科技研究、银银合作、渠道共享、支付服务、账户服务、跨境电商、直销银行、仓储物流、跨境投融资、区块链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河南金融发展研究院”在郑州银行揭牌成立!

2018年2月3日,由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共建的"河南金融发展研究院"在郑州举行签约和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研究院挂牌于郑州银行金融研究院,是河南省内第一家由金融豫军企业联合知名政府智库发起设立,坚持"立足河南、服务河南、聚焦金融、服务决策",针对河南省国民经济和金融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长期性以及综合性问题,着眼河南省委省政府关注的热点、难点与重点,立足郑州银行转型发展中的现实性问题,积极开展应用对策和决策咨询研究。

据悉,河南金融发展研究院的成立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是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深度合作的成果,将致力于打造成为专业化高端智库,建成具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新型金融智库,服务于郑州银行创新发展,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提供智力支持。

 

洛阳钼业年报预增170%-190% 主要金属产品价格大涨

洛阳钼业30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7亿元到19亿元,同比增加170.33%到190.37%,上年同期实现净利9.98亿元。公司2016年成功收购巴西铌磷业务和刚果(金)铜钴矿业务,两项重大海外并购项目分别与2016年10月1日和2016年11月17日完成交割后合并财务报表。2017年公司业绩包含了上述并购项目全年业绩,同比合并期限增加;报告期主要金属产品铜、钴、钼及钨市场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上涨。

黄河旋风(600172):股东拟增持1000万元-3000万元股票

黄河旋风(600172)2月4日晚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陈俊2月2日增持份28万股,增持金额200万元,并计划自2月2日起至6个月内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不高于3000万元(包含本次增持金额),增持价格不高于12元/股。 

中原内配控股股东质押3170万股

2月2日,中原内配(00244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 年2 月2 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薛德龙先生的通知,薛德龙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质押,本次质押3170万股,质押开始日期为2018年1月31日,质押到期日为2019年1月31日,质权人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9.39%%,本次质押用于个人融资。

 

牧原股份发行2475.63万股优先股2月6日挂牌

2月4日,牧原股份发布2017年非公开发行优先股转让公告,此次优先股代码140006,简称牧原优01,挂牌发行总股数2475.93万股,转让起始日为2018年2月6日,挂牌模式为协议转让。

洛阳玻璃重组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2月1日,洛阳玻璃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今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于2018年2月1日召开的2018年第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据公告,合肥新能源100%股权的交易价格暂定为3.42亿元,桐城新能源100%股权的交易价格暂定为2.47亿元,宜兴新能源70.99%股权的交易价格暂定为2.46亿元,共计8.36亿元。

思维列控董事长拟增持5000万至1亿元

2月1日,思维列控(603508.SH)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李欣先生计划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 个月内,以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增持公司股份,增持主体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 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李欣先生持有本公司2199.60 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3.75%。

华英农业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1月31日,华英农业发布公告。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2月1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张英凯供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