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视频

李双宏做客《凤凰会客厅》讲述用诚心托起她的美丽事业


来源:凤凰视频

自动播放

李双宏做客《凤凰会客厅》讲述用诚心托起她的美丽事业

“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美容连锁机构”、“消费者满意美容院”、“诚信放心美容院”、“郑州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十大美容院之一”……诚信与品质成就了李双双品牌的优质口碑,更推动着李双双国际美容不断向前发展。

李双双国际美容连锁机构董事长李双宏女士创业经历可谓传奇。25年行业浮沉,李双宏不仅实现了企业的发展壮大,更见证了中国美容行业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1月22日,李双宏做客《凤凰会客厅》,讲述她与“美丽”之间的动人故事。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双宏做客《凤凰会客厅》讲述用诚心托起她的美丽事业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01/18/wemedia/2b0aba8622b65d042a86cb26f4ef62ef3689b99a_size399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