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义春节民俗两日游 过纯正中国年(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灵秀巩义至今依然保留着传统的新年庆祝方式,相信通过巩义春节民俗两日,你将会领略到纯正中国年!

第二天上午

目的地:杜甫故里

杜甫故里内主体建筑均为唐代风格,以木质结构为主体,以红色为基调,配以灰色顶瓦,整体样式庄重大方,色调简洁明快,古色古香,韵味十足。

灵秀巩义邀你欢欢喜喜过大年

杜甫故里(资料图片)

春节期间景区推出“迎新春祈福文化庙会”活动,具有浓郁地方色彩的扭秧歌、活灵活现的舞狮子、幽默风趣的拉犟驴、雅俗共赏的划旱船、惊险刺激的踩高跷、充满活力的广场舞将轮番展示演出,让您得到视觉和听觉的有力享受,为您的新春出游助兴,加油祈福!

下午

目的地:竹林长寿山

竹林长寿山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春有百花、夏有翠竹、秋有红叶、冬有冰挂,一年四季美不胜收。今年五月份风情古镇对外营业,汇聚全国各地特色小吃近500种,漫步古镇,跟着舌尖来旅行吧。

灵秀巩义邀你欢欢喜喜过大年

灵秀巩义邀你欢欢喜喜过大年

“长寿山灯光嘉年华”(资料图片)

今年春节期间,长寿山推出“长寿山灯光嘉年华”活动。多个大型灯光景点,呈现一个又一个超震撼、超视觉感官的宏大灯光场景,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灵秀巩义邀你欢欢喜喜过大年

灯笼(资料图片)

由上万个灯笼构成的千米红妆,灯光与美食在这里相遇,长寿山将变成一个五光十色、灯光璀璨,弥漫着食物的香味,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的世界。

灵秀巩义邀你欢欢喜喜过大年

长寿山风情古镇(资料图片)

以上活动从大年初一正式启动,春节七天假期,这么丰富多姿的活动,你不去看看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