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葡萄酒大讲堂”继续开讲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葡萄酒(郑州)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23-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共生共荣、共享共好”为主

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葡萄酒(郑州)展览会,将于4月23-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共生共荣、共享共好”为主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葡萄酒逐渐进入到普通家庭里。因此,普及葡萄酒知识,学习葡萄酒礼仪就显得格外重要。在第二十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上,葡萄酒大酒堂就是最受与会者欢迎的人气活动之一。为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第二十一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瑞城“葡萄酒大讲堂”继续开讲,想了解葡萄酒知识的小伙伴们,到时候可以到现场品美酒、听讲座啦!

本文为企业商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