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寻找百名贫困学生 免费培训推荐高薪就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做到脱真贫、真脱贫。那么,贫困大学生也作为精准贫困群体而普遍存在,国家在助学方面也不断推出新举措,而帮扶贫困学生实现脱贫,不仅仅是给予他们奖学金、助学金那么简单,必须从根本上助力贫困大学生摆脱贫困局面。

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河南精准扶贫,给贫困学子打造一个美好的、广阔的未来,实现人生价值。凤凰网河南联合景航教育发起河南百名大学生就业扶贫计划,该计划面向全省敞开教育大门,欲帮扶100位贫困学生实现培训后就业。在校期间,贫困学子可以先免费学习大数据开发课程,景航教育负责帮扶学生高薪就业,学习、培训费用由学生正式工作后的工资支付。

凤凰网河南傲然屹立于中原大地,始终秉承着凤凰网“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理念,以媒体人的情怀回馈社会,传递温暖。为本次扶贫活动,凤凰网河南将重磅推出扶贫专题,通过新闻资讯、凤凰会客厅专访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宣传就业扶贫计划。

景航教育一直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研发人才一体化服务的创新者,全力打造移动互联网研发人才服务优质平台。景航教育自2016年入驻郑州,深受广大家长与学子的信任、为社会发展创造价值、为企业培养优秀互联网人才、为广大学子提供高薪就业岗位。

景航教育开设了两大热门专业:大数据和跨境电商。在大数据教学上,景航教育深入市场前沿研究分析大数据行业发展趋势,作为一家师资雄厚、拥有良好业界口碑的大数据培训机构,是大数据领域求职者的不二选择。

凤凰网河南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媒体,希望通过本次扶贫计划汇聚强大的爱心力量,让每一位有梦想的大学生都拥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改变自己及家庭的命运。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