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途遇盗贼盗车 舞钢民警当场抓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民警邢森在加班回家途中,抓获了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2018年1月27日凌晨3时许,垭口派出所民警邢森在所里加完班后回家,当行至朱兰健康路中段皮革

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民警邢森在加班回家途中,抓获了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

2018年1月27日凌晨3时许,垭口派出所民警邢森在所里加完班后回家,当行至朱兰健康路中段皮革厂家属楼前时,发现一男子正在对一辆没有插钥匙的电瓶车进行硬撬。

民警邢森觉得此人形迹可疑,遂上前进行询问,和他对话时,该人前言不搭后语,并且神色有些紧张。凭着职业敏感性,邢森更坚定了自己的判断,该男子在邢森不注意时转身就跑,邢森见状立马对其进行追赶。为了抓获盗车贼,邢森不顾深夜雪深路滑,紧追不放,终于在追至二三百米的时候追上盗贼。该男子剧烈反抗,搏斗中,邢森手部被盗贼咬伤。

最终,邢森利用所学技能将嫌疑人牢牢控制住,并拨打值班室电话,向战友求援。值班民警杨昆接到报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所里进一步处理。

经查,该男子叫李某岩,28岁,叶县龙泉乡人,系前科人员,曾因盗窃被舞阳县公安局打击处理。当晚,李某岩已被舞钢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供稿人李民 轶昂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