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大雪天残疾群众无人照顾 民警为其“添衣加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冰天雪地寒风刺骨,警民和谐温暖如春。

冰天雪地寒风刺骨,警民和谐温暖如春。

1月27日上午,一场大雪使得永城白天温度降至零下,人们穿着厚厚的棉衣御寒。河南省永城市苗桥派出所民警李迅、成雪峰了解到辖区内梁海村陈大庄组的残疾群众陈某一人在家无人照顾,便利用入村走访的机会到陈某家中进行看望。

据了解,陈某年轻时因事故导致瘫痪,家中只有一个老母亲照顾他的日常生活,由于没有固定收入,生活十分困难。最近陈某的老母亲又被其女儿接走,所以陈某便由周围得邻居照料。

李迅和成雪峰买了一些日用品到陈某家中,在聊天时民警发现陈某仍然只盖着薄薄的一床被子,回到派出所以后便将此事汇报给了所长吴威。吴威当即决定再给陈某添置两床被褥和一身棉衣。当天下午,李迅、成雪峰将崭新的被褥和棉衣送到了陈某家中,并嘱咐陈某如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派出所联系,民警会尽最大努力给陈某提供帮助。

苗桥派出所坚持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向群众送关怀,使得寒冬里充满了浓浓的暖意。(供稿人:丁林涛)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