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鹰城商会一届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7日,河南省鹰城商会一届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邓永俭,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

会议现场

1月27日,河南省鹰城商会一届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邓永俭,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马四海等相关领导、嘉宾和商会20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河南省鹰城商会副会长郑朝选主持。

卢锡恩首先代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商会会员表示问候,并就商会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商会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促进平顶山与各地在产业、技术、人才方面的合作,为推动平顶山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邓永俭在讲话中对鹰城商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各位企业家在商会引领下在服务河南、服务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他希望企业家们联合起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负时代所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河南省鹰城商会会长王献军作商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

河南省鹰城商会会长王献军作了《河南省鹰城商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对商会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王献军表示,鹰城商会将继续秉承“服务”、“联谊”、“维权”、“发展”的宗旨,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利用社团组织的自身优势,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

同时,在举行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会”中,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资深媒体评论人张政法向与会代表作了《理念·行动·机遇:共同体战略深度解析》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他从理论背景、战略构想、探索路径等方面讲解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提出的过程和意义,详细解析了“一带一路”战略提出的现实价值、长远意义以及民营企业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机遇和作为。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