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中国城市更新峰会 以科技助力城市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月25日,中国城市更新(深圳)峰会暨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2017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

2018年1月25日,中国城市更新(深圳)峰会暨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2017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分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与会的还有地方政府、同业代表、媒体代表在内的400余人。

原建设部副部长宋春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建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秉仁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并发言。关于未来城市建筑,孟建民院士讲道:“进入新时代,随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社会变革的变化,以及人们对宜居环境、美观舒适的要求越来越苛刻,未来城市建筑的功能和形式也将迎来重要改变,将更多地体现人文关怀,服务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新时代的城市更新不仅仅涉及房地产、老旧建筑的改造,更是对消费升级背景下人们生活模式的更新。水木环保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成为全球领先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为愿景,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为己任,以期在太阳能开发利用方面,为中国城市更新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夏欢欢供稿)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