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陈润儿作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4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上午9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宣布,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堂内响起雄壮的国歌声。在热烈的掌声中

1月24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

上午9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宣布,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堂内响起雄壮的国歌声。在热烈的掌声中,省长陈润儿作《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大会共有三项议程:省长陈润儿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书面)河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书面)《河南省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

综合稿源于郑州日报、猛犸新闻、河南卫视、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