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李双宏做客《凤凰会客厅》讲述用诚心托起她的美丽事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丽质天成,唯美一生是每个人的梦想和追求。在当今社会,颜值高的人优势依然势不可当,这很现实,但也很真实。

凤凰会客厅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丽质天成,唯美一生是每个人的梦想和追求。在当今社会,颜值高的人优势依然势不可当,这很现实,但也很真实。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气质与形象日渐成为社会交往中递出的“第一张名片”,人们对于美丽的渴望与追求愈发强烈。日常的个人保养,甚至每周几次的美容院护理,都成为新时代女性必备的、保持美丽的不二法则,美容行业在强大的社会需求下日益繁荣发展,成为助力女性实现个人魅力提升的强大后盾。

作为李双双国际美容连锁机构董事长的李双宏女士,从1993年创建自己的企业开始,在过去二十多年中不仅实现企业的发展壮大,也见证了中国美容行业兴盛繁荣。1月22日,李双宏做客《凤凰会客厅》,讲述她与“美丽”的点点滴滴。

李双宏女士

家庭成就其与美丽结缘

谈起自己的童年,李双宏笑着说:“我小时候就是个爱臭美的小女生”。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李双宏的这颗“爱美之心”却表现的非常独特。她说:“那时候我的小屋子里贴满了明星海报,我很羡慕明星时尚靓丽的造型,但当时年纪小不知道怎么打理,就只好用筷子烧一烧来烫头发,之后家里的筷子就全变成‘黑色’的了。”李双宏的“独门绝技”虽然受到了家长的严厉批评,但也为她打开了一扇通往时尚美容的大门。之后她不断尝试各种发型、服装,造型风格更加多变,甚至拥有了一批成年女性粉丝。这些肯定让李双宏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同时也坚定了她学习美容的决心。19岁护士专业毕业后,李双宏本可以在医院当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但内心对美容时尚的热爱让她下定决心离开家乡,前往武汉学习美容,后来更只身一人前往香港创业。在这份别人认为“不正经的行业”中,李双宏一做就是25年,她说:“父母的理解是我坚持的源动力,现在我可以骄傲的告诉别人,我没有辜负父母的期望!”

李双双国际美容连锁机构

辛勤创业提升品牌影响力

万事开头难,对于一名背井离乡的弱女子来说更是难上加难。1993年,在香港学习期间,李双宏创立了李双双美容店。创业伊始,人生地不熟的她就遭遇了很多麻烦,装修工具被扣、莫名责令停业、罚款等困难更是家常便饭。仅仅一个月的装修期,原本就瘦弱的李双宏又暴瘦十斤,以至于其与同学见面时,同学戏称李双宏“就像一个难民”。后来,事业逐渐进入正轨,李双宏刚放松一些,却经历了同事的背叛。一名她带领多年、委以信任的老员工突然离职,并且就在李双宏店面的对街开了一家一模一样的门店,使用相同的产品和技术,但却用更低的价格进行恶性竞争。让李双宏在短暂的失望与愤怒之后,立刻思考如何进行现状的突破。

经过全方面的掂量和思考,她选择多方面突破,在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打造特色项目上下功夫。首先,李双宏着手企业二次投资,购入当时先进设备,提高服务质量;其次,加大宣传,在电视台、报纸等投放广告,打造品牌效应。就这样,李双宏经历了创业的重重坎坷,但都被其一一化解。“方法总比困难多”,她就这样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也走向了成功。从刚开始一家两三人的小店,到如今仅郑州就有20多家直营店、在全国范围内有100多家加盟合作店的大型连锁企业,从单一美容保养到集护肤品研发生产、美业教育培训、美容院连锁加盟、医疗整形美容于一体的专业美容机构。25年苦心经营,李双双打造的这辆“美丽列车”,一路从香港驶进郑州,驶向全国,越走越快、越走越好。

顾客接受美容服务

核心竞争力:用心、责任、服务

被问及企业核心竞争力时,李双宏脱口而出三个词语:用心、责任、服务。李双宏认为,美容行业作为服务行业,顾客满意是其最终的追求。用心感受顾客所需,用心满足顾客所需。责任则意味着对每一位顾客负责,做到对质量的严格把关,一方面是产品与人员的正规与优质,另一方面则是技术的完善。

因此,李双宏说到最令其感到骄傲的事情,便是“一次次见证顾客从不自信到充满魅力的改变,这不仅影响顾客自身,也会对顾客的家人与事业等生活的各个方面均产生强大作用力”。此外,员工的变化也是李双宏欣喜所在。李双宏以国学经典《弟子规》来教诲新员工懂得感恩、转变心态,养成负责任的良好品格。这不仅是员工个人的逐步转变,也是企业文化的渗透与外化。

25年的诚信与品质成就了李双双品牌的优质口碑,得到过一系列的社会荣誉:“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美容连锁机构”、“消费者满意美容院”、“诚信放心美容院”、“郑州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十大美容院之一”……李双宏更是多次被郑州市人事局、郑州市团委授予“新长征突击手”称号。饮水思源,作为一个企业,社会给予的荣誉让所有李双双人骄傲,同时也让李双双人意识到企业社会责任感。因此董事长李双宏带领企业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爱心活动中,如捐助汶川大地震,捐助失学儿童,捐助社会福利院等等。

传授美丽秘诀 助力行业发展

25年行业从业经验让李双宏积累了丰富的美容保养方法,她用一句话来总结自己的“美丽秘诀”:内外兼修——外养型,内修心。外养型就是坚持保养皮肤,管理身材,坚持定期体检,及时调理亚健康状态。内修心就是常怀感恩之心,心平方能气和,随着年龄增长气质会越发优雅,做到“赏心”更“悦目”。

对美丽的不懈追求、对女性的真心关爱让李双宏有了不断发展和创新的动力。爱与美没有距离,2018年李双宏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拓展合作、加盟等多种共赢模式,促进企业多元化发展。通过分享管理经验,帮助更多热衷美容与美容行业的女性实现健康美丽的梦想、就业创业的梦想。(王尧 靳江楠)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